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废墟森林

以前设想的一款第一人称3Drpg。

你是一名户外探险型机器人,与主人居住在森林边缘的一座简谱小镇。虽然自身有些功能缺陷,但主人从不介意。

因为一场瘟疫,地球上的所有动物都毁灭了,仅仅只剩下了植物。

作为一名机器人,原本你是可以收到其他机器人的信号的,但自身功能的缺陷却使你只能自己去寻找他们。你将主人的遗体保存在体内,踏上了寻找新家园的旅途。

整个游戏的过程就是一路走一路走,特色大概是风景吧因为我就想这么搞,做一个毫无游戏性只是一直走但是风景美得可以当屏保使的游戏,很明显我没这么高段位。

从乡村的废墟一直走到城市的废墟,景观有受到尼尔机械纪元的影响。因为这个影响严重到说抄袭也没有问题所以更不可能产出这个游戏了。

最后两个结局。

回归,你的电量耗尽时若未进入城市,将会成为主人的墓碑,若干年后其他机器人发现了你,此刻你的身上长满了苔藓,菌与蕨类植物,看上去已与自然融为一体。

前行,你的电量耗尽时进入了城市,若干日后其他机器人发现了你,他们为你充电并在你醒来后将你的主人埋于教堂之下,随后你与这些机器人一起踏上了建设新世界的旅程。

评论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