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风萧冬寒

Anakas的果壳子:

柳花明

性别:女

年龄:25

生日:3月7日

职业:翻译/网络作家

喜好:乳酪蛋糕


随处可见的女孩子,性格活泼,胆小,比较擅长做家务。喜欢和他人交朋友,本人是迟钝的类型。

视力不大好,平常戴着隐形眼镜。

从小到大都不是很擅长学习,对于写作具有很高的热度,梦想成为能拿到诺贝尔奖的作家。但是不管怎么说写得都很平庸,从一般的大学的英文系毕业后一边当着翻译一边持续地创作着,现在是小有名气的晋江原耽写手。自己开了个小号,专门写又爽又好笑的玛丽苏短篇,意外地人气比大号超出好几倍,甚至已经有2本个人本了。

前任是个渣男,甩了人家之后兴致勃勃地写起了“霸道总裁追求的人嫌弃总裁三观奇葩”“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她爱我”的文,短期内大概都不相信爱情了。


目录

评论
热度(3)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