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想写的东西

1.恶龙给抓来的小女孩公主讲睡前故事的原创小短篇


2.哈尔和苏菲的同人


3.五十花各种小短打(重音)


4.从去年就想写的上一段为下一段的剧中作的无限loop


5.以我现在的水平完全写不出来的桑塔格亚

↑巨大的离家出走的外星虫族虫型公主和人类相知相遇相爱最后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故事


6.↓勇者是正常来讲的反派方的乙女avg

你有听过勇者的故事吗?

在这个众多种族共存的大陆上,为了反抗高阶生物,身为弱者的人类选拔出了勇者们来捍卫自己的尊严。

他们踏上征途,发展了自己的魔法,击败了强大的魔物,逐步让人类的统治稳定。

这场战争旷日持久,到了今天,已经有百余年了。

勇者们的故事被写进了赞歌里,记载在史书上,他们将会名留青史。

勇者:而作为他们之中的一份子,我将……

我:——开什么玩笑!

(演出)

勇者:咳啊!

法师:勇者大人!振作一点!

弓箭手:可恶!……魔物,做好觉悟——

(演出)

勇者:……怎么会……这样……

我:……

我:啊,杀了人了。

我:……算了,以后估计还会杀很多吧。

被胜利方篡改的史书的记载是错误的。

人类近乎对于屠杀魔物一事享受得疯狂,节节败退的、平日里互相看不顺眼的多族魔物甚至在这样的形势下,被逼无奈,只能结为同盟。

就算这样……

……

我的背后是死不瞑目的哥布林们,他们死相惨烈,令人唏嘘。

即使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从老到少,这一整个村子也都在誓死抵抗,他们一直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深绿色的血液到处都是,看上去对人类来说应该相当恶心,对我来讲却只能感受到无穷无尽的悲哀。

有风吹过,四周的草叶沙沙作响,不知挂在谁家门口的古朴风铃寂寞而清脆地响着。

我在尸体间走过。直到合上最后一具真正的勇者的尸体,我才站起身来。

我:安息吧,大家。

我:森林会庇护你们,从今往后,你们将再也不用体会伤痛。

我:一直以来辛苦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我:人类啊……愚昧无知,自以为是。

我:直到最后一个所谓的“勇者”离世为止——

我:我,盖莉娅,以流淌在血脉之中的这份力量起誓,绝对要完成我的复仇。


靠啊这猴年马月写的东西了好耻啊


评论(3)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