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最满意的但是以后多半会改掉的一段

老板娘:哈啊——我也去收拾一下……哦?来啦,今天现世下雨?

七海不思议:是啊还是暴雨!幸好有准备换洗衣物。

老板娘:真可惜,你居然没发超高烧。

七海不思议:你吵死了!我要来一杯,老样子。

老板娘:OK——小十六夜你呢?

我:柠檬水就好,蜂蜜少一点。

老板娘:了解。……头发湿了啊,店里有吹风机,要用吗?

我:放着不管也会干的。

老板娘:就这么一头湿漉漉地去睡觉的话,以后会头痛哦。

我:谢谢关心。

老板娘:你啊……

有着美丽的白色卷发,名为“塔玛希”的“老板娘”转过身。我静静地看着他,七海则晃荡着双腿。

塔玛希:最近你们回来的越来越晚了,现在做这行真是辛苦。还没找到“那个”吗?

七海不思议:新闻上不是也讲了吗,这个片区最近亡灵恶灵化的频率变快了,比起“那个”,亡灵们得先赶在事情更糟糕之前解决掉嘛。

我:“那个”啊……。

塔玛希:让新人去做这么麻烦的任务,小夏弥她胆子够大的。按理来说应该是他们两个去做的事情不是吗?

我:……大概是想让我尽快适应吧。

七海不思议:没办法,虽然不情愿,做姐姐的这个时候总要照顾他们一下啦。

塔玛希:你长大了,大姐姐我好欣慰啊……!

七海不思议:你闭嘴啊!!!

我:……还没好吗?我想回去。

塔玛希:好好,我尽快。

七海不思议:真的不要喝酒吗?鸡尾酒挺好的啊。

我:我没成年。

七海不思议:死都死了还纠结这么多,你啊。

塔玛希:还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安静喝酒,喝完该回哪去就早点回哪去。

七海不思议:你这家伙!

我:……所以,为什么我的是牛奶?

塔玛希:喝完牛奶好睡觉,还加了安神用的蜂蜜哦。放心,你这么可爱我是舍不得收钱的。

七海不思议:区别对待差评!

说完这句话后,七海握着酒杯,潇洒地把头一仰。

塔玛希将身体微微前倾,支在吧台上的右手撑着脸,左手的指节不时轻轻叩着桌面。

塔玛希:……你今天,见到恶灵了?


【嗯。】

他叹了一口气。

塔玛希:果然,回去好好睡一觉吧。

七海不思议:毕竟是特殊时期,以后可能还会见很多次,做好心理准备哦你。

塔玛希:你偶尔也会说几次有用的话啊。

七海不思议:哈?

我:……你们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七海不思议:绝对不想跟他搞好关系!!!

她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塔玛希:哎呀呀,明明以前会……

七海不思议:闭嘴!

我:噗。

七海不思议:小真黑——!怎么连你都这样——!

塔玛希:好啦好啦,乖孩子乖孩子。

他轻笑着伸出手,还没碰到七海的头发就被拍开了。

塔玛希:好冷淡啊你。

她大概是再也不想理他了,对着他伸出了五指中最不礼貌的那一根。

塔玛希愣了愣,无奈地哈哈大笑起来,七海则愉悦地挑了挑眉毛。

这景象实在是司空见惯。我扭过头,盯着窗外静谧的街道。

……


【没关系,不用担心我。】

我:以后还要见很多次吧?都得适应的,我知道。

塔玛希:哎……你啊,逞强不好哦。

她突如其来地掐了一下我的脸。

我:……你干嘛。

塔玛希:从进门开始,眉头就一直紧——紧的绷着哦。好啦,笑一笑。

塔玛希:回去好好休息,之前的薰衣草精油没搞丢吧?装一小盆刚烧开的水,滴三四滴进去,虽然比不过香薰,多少还是有点用的。

七海不思议:喂。

塔玛希:呀呀,怎么了吗?

七海不思议:你们两个,要拍月九也不是这个时候吧!

塔玛希:吃醋了?

七海不思议:吃醋个鬼嘞。

她说完这句话后,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

对于这些生命漫长的恶魔来说,大概直到我转生前的最后一刻,都还是个需要用心照顾的小姑娘。

……什么的,无所谓的。


我:多谢款待。

七海不思议:多谢款待——。

塔玛希:好好,你们赶快回去睡吧。晚安咯。

我回了她一句,七海则是背对着她摆了摆手。她一直都是这样从不回头的。

然后我们离开了这里,七海在前,我在离她半步远的地方,一同朝着死神宿舍迈开步。

夜晚的城市很安静,灯光昏黄,远处睡去的百货商城外墙上的霓虹灯还在散发着奇妙的光辉。

一路上能看到不少同僚,有的勾肩搭背,有的形单影只。怕打扰到这座已深睡的城市,所有人都以挥手代替开口问好。

同时,又有零零散散的死神从远方悠悠地走来,与我们擦肩而过,又消失在一片夜色之中。

这些人是后半夜的人间守护者,他们将心有执念的亡灵接到这个世界来,也在看似平静的深夜中悄无声息地消除恶灵。

——这就是,所谓的死神。


评论(1)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