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RAN(林一然)

现实里是沉默寡言的成绩优秀乖乖女,经常被人当成高冷女神,实际上是患有面部神经瘫痪再加上轻微的社恐。

没有拖延症,天生有一定的理科才能。

爹妈常年出差,保姆带大的女孩子,现实里的人生可以说是标配白富美了。

最重要的朋友是小学时在同一个兴趣小组的学妹周以心,现在让对方住在家里,只要帮忙做好吃的就可以免房租。

“心心她做的慕斯敲好呲,我吹爆。”一然如是说。

对对方的称呼是心心,被称为然哥。

知道自己是个重度游戏废宅的只有以心,为了每天挤出大量的时间打游戏学会了快速做题(并且从来不抄答案),她无法想象每天不花上一小时打游戏的话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在网络上是非常有名的公会的会长,角色的脸上有一块防毒面具。游戏就那种,网游还能是啥啊你懂得,反正不是贪玩蓝月那种,是个魔幻游戏这样。除此之外还很喜欢音游,雷亚铁粉。氪金的钱基本上都是打比赛赚的(去线下比赛的时候会戴上防毒面具)

作为魔女的身份是代号为RAN的电子魔女,能力我好像写过了。

被组织交与了观察黑魔女IEUC的任务,一旦对方要做坏事就爆她头。心里很清楚以心真的不会干坏事,一边圈养厨子一边赚工资超爽der。

以心和她是纯粹的闺蜜,两个人都直得要死。

评论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