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整理一下现在的代号魔女们,嗨呀网页版超级不方便

1235的国籍与身份在摇摆不定,是风之魔女,能力是改变空气流速

RAN中国人,游戏宅富二代大学生,是电子魔女,能力是将任意一个画面上的武器提取到现实里使用,时长5分钟,一日一次,杀伤力与原作相同。另外可以完全将身体转化为数据保存在互联网上。

IEUC中国人,死宅三流小说家,RAN的闺蜜兼监察对象,是黑魔女,能力是将空气中的“恶气”凝实,然后就可以把这玩意当成橡皮泥随便捏,密度硬度通通随心所欲

PA(白金天使)加拿大人,大学生兼乐队主唱,是声之魔女,能力是发出超声波(被亲友吐槽像蝙蝠了)

LUVA美国人,黑人,现在是大学教授,平面设计相关。曾经辉煌一时的星辰之魔女,过去的能力是在黑夜里创造光明,能够将光像IEUC玩恶气那样玩,现在只能给他人加buff。

KTB日本人,曾经的祭姬(jk巫女)与现在的强气太郎(恶鬼),言叶之魔女,能力是将说过的话变为现实。祭姬并不会妥善使用,强气太郎用过火了。这个魔女是活着的魔女里与大魔女和永夜魔女实力并列哒。

大魔女(辛德瑞西亚),我还没想好具体哪国人,这人就是魔女始祖反正其他人有的能力她都有还是加强版。

永夜魔女(莉莉丝),她根本就没有国籍吧,能力是创造魔物并且可以轻微控制地壳运动还是叫啥,简单来说就是能搞轻度地震。

Ecila俄罗斯人,大学生平面模特,是雪原魔女,能力是改变周围的温度并且自身不受影响,她天生对魔物具有吸引力,现在她将这份吸引力用于领导魔物。


评论
热度(3)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