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最近突然发了好多东西,亲友们放心发完这条就消失到中考结束

今天晚上整理了一下桌子和抽屉,然后七搜八搜就合着突然想起来昨天没拍的ran的q版草图一起发了,p2那个

她还是前几年画的出设比较帅,就是我家这种手袖巨长的孩子有点多orz

p1是上世纪画的真黑和恶魔paro自设,p3是试了一下刀paro,p4是上个世纪画的七海一些设定,翅膀纠结

p5是上上个世纪突然想画画看的大小姐感觉的衣服

明白我为什么改圈名了吗hhhhhhh

评论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