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昨天做的梦

可能是因为心血来潮回去啃了点最吉吧,晚上做梦梦到了v3相关
一个喜欢最原的病娇天海,在最原壮大后宫的同时,暗地里把所有会对他造成威胁的人做成了火腿和肉肠
就那种金华火腿,很大个,我不知道怎么把人做成这个鸟样的
先是一个彩彩的小清新的最原跟朋友23333的画面,再来一个背景全黑白线勾勒,天海和手上的肉肉红通通的画面,如此反复
然而睡醒的我已经不会被这种等级的东西吓到了,反而在想这个肉肠为何如此像双汇,并且对天发誓我真的不吃天海x最原

哦,还梦到我妈其实背着我当cv大佬,双声线那种,男音特别有磁性,缠着我妈给我念乙女向台词然后被她苏到了

评论
热度(1)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