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POMI(凝津六期用)

24岁,女,猫咖店的甜点师兼猫咪饲养员,本名罪木彩华

着装风格非常原宿,本人除了把自己塞到一个中二人设里之外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三观正直,善良。
喜欢与他人聊天,本人却相当沉默寡言,常年与他人保持半米及以上的距离,碰触到他人后会疯狂道歉(习惯就是不管遇到什么先道歉)。属于少说话多做事的类型。
坚称自己是“秘密之子”,拒绝承认自己是人类。

曾经在家被家暴,在校被霸凌,从高一开始坚持打工,在高二的中途离家出走,在网友鸟取美月的帮助下安稳了下来(曾和她合租)。手臂上净是割腕的疤。
国小同桌兼挚友三叶川死于凝津山,国中挚友赤木游鸟死于凝津山,鸟取美月死于凝津山。
现在最好的朋友丽日天子被她珍惜着,很害怕他也去凝津山。

评论
热度(1)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