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关注。这是一个私人博客,用途是树洞。
如果您误入了,请不要往下翻,我在这里倒了很多情绪垃圾,我希望您不要被这些东西勾起不好的回忆。
我需要一个不会引起任何人的任何回应的地方,所以请拜托什么都不要留下,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请您退出这个博客,然后看些喜欢的东西吧!祝您生活愉快,以及好事会降临在您身边😉

老孩子了。

王玖琴,17岁,女,《菜鸡勇者》的女二号
在团队里是最年长的人,暴力奶妈修女,奶人技术奇菜但是打人技术很强,具有掌握寒冰的能力。
脾气全队最差,暴躁一姐,意外地是个冷静的人。属于我队的利益一点都不能让给别人,在我队的队员你们一个都不准伤。平常会和帕莉娅天天互怼,但是与帕莉娅互相信赖,也是帕莉娅唯一一个百分百会听话的对象
和莱莎非常合拍,通常莱莎负责提出方案,阿琴会修正方案里不合适或不可能的部分。
虔诚并善良。

评论

© C10set044 | Powered by LOFTER